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手臂外侧突出的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3 09:14

对女生来说,手臂外侧突出的肉比较多,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手臂这个部位是比较容易长脂肪的,能够形成平时人们说的蝴蝶袖,而且这种脂肪不一定就是软软的,有些人的脂肪相对是比较硬的,给人感觉像肌肉一样,其实它还是属于脂肪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一定的运动健身来达到改善的目的。

女生手臂外侧突出的肉

女生手臂外侧突出的肉

手臂部位是女生最容易长脂肪的部位,形成所谓的”蝴蝶袖“,脂肪不一定都是软的,有的人体脂肪会比较硬,给人感觉像是肌肉,其实就是脂肪。

想要减掉这些脂肪,就需要通过合理控制饮食热量和运动来达到,日常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主食多以粗粮代替细粮。多参加快步走、慢跑、健身操、游泳等运动,每次时间少于30分钟,也可以在家用矿泉水瓶作为负重,进行手臂后侧的锻炼,如坐姿臂弯举。

这么做能瘦手臂

1、哑铃

想要瘦手臂你可以试试哑铃手臂法,首先就是准备好一副哑铃,当然重量的多少都是按照自己的力量来决定,不过没有哑铃的朋友们也可以用瓶子装水来替代,其次就是手握哑铃或者是瓶子向上伸直了,手臂的肌肉一定要碰到耳朵,最后就是向前45度来回摆动,有毅力的朋友每天可以多做几组。

女生手臂外侧突出的肉

2、画圈

首先就是双脚与肩膀同宽,身体要站直了,同时双手向两边伸直了,最后就是慢慢的开始画圈圈了。

3、握拳

你知道吗?其实在上班的时候也是可以瘦手臂的哦,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在你工作劳累的时候可以做的瘦臂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办公室里面,双手自然的垂直在两边,然后就是双手紧紧的握拳,记住一定要用力,等到分开的时候才慢慢的分开。据了解,这个握拳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出上臂的线条。

4、摇臂

其实这个动作非常的简单,就是在你走路或者是散步的时候双臂跟着步伐尽情的摇摆即可,非常的简单。

女生手臂外侧突出的肉

5、双臂屈伸

首先就是准备好一张椅子,其实就是把手掌按在椅子的边缘上,记住椅子是放在背后的。在双手撑着椅子的同时,双脚要并拢紧紧的绷直了。最后就是用手臂的力量让身体远离地面,这个动作的难度比较大,一般做个十次左右即可。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