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发火对胎儿的影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3 09:13

孕妇在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在心理情绪方面尽量避免出现一些波动,因为当出现心理情绪波动的时候,不但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对胎儿也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比如说会影响到他的智力,可能也会导致胎儿的脾气比较大,甚至容易导致流产的一些表现。

 

孕妇发火对胎儿的影响

孕妇发火对胎儿的影响

1、胎儿的智力

在怀孕期间,如果孕妈妈经常的生气,流泪会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因为在伤心的过程中孕妈的肺活量不稳定,心脏收缩的出血量也不稳定,胎儿不能获取规律的血氧,导致胎儿智力发育迟缓。

2、胎儿的脾气

孕妈生气会把消极的影响传递给胎宝宝,导致胎宝宝出生后性格沉闷,不爱说话,脾气易爆易怒,缺乏安全感,也不能处理好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所以,准爸爸一定要学会忍耐,多给孕妈妈讲讲开心的事情,带她出去散散步,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

孕妇发火对胎儿的影响

3、引起早产

如果在孕后期,孕妈本身就会有非常急躁的变现,这也可以理解为产前焦虑症,如果这时候准爸爸惹孕妈生气,会出现早产的现象,这对胎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而且对孕妇本身也有很大的影响。

孕妇发火对胎儿的影响

准爸爸在孕妈怀孕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考虑孕妈的感受,怀胎十月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请准爸爸放下手里的手机,平常多和孕妈聊聊天,讲讲有趣的事情,不要让孕妈一个人处在孕期焦虑的环境中,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你才能得到一个乖巧懂事聪明的小宝宝,不然你只会得到一个特别熊的“熊孩子”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