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胎芽胎心还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1 11:59

女人怀孕60天左右的时候,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子宫里面就会形成胎心胎芽了,通过科学仪器,这时候能够检查到心跳,如果这时候大量出血的话,情况是比较危险的,这时候一定要及时住进医院治疗,导致怀孕早期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比如可能是胚胎发育异常的原因,另外还有下列因素。

有胎芽胎心还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有胎芽胎心还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怀孕的前三个月胎儿是相当不稳定的,很多孕妇在这段时间里都是很焦虑的,孕吐反应强烈,经常感到疲倦,有些孕妇甚至还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孕8周有胎心胎芽还出血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严重吗,会伤及到胎儿吗?团团疑问一下子聚集在了孕妇的心里。

有胎芽胎心还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孕8周有胎心胎芽还出血怎么回事

孕8周在临床上,出血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这个时间的胚胎已经有了胎心和胎芽,仍然出血的原因大致有三种:

1、母体方面情况引起的孕8周出血,主要是由于子宫疾病引起的或者由于孕激素缺乏引起的。

2、胚胎本身引起的孕8周出血,主要由于胚胎本身有问题,比如葡萄胎、宫外孕之类,如果问题在这方面,情况通常不太乐观。

3、受外部刺激引起的孕8周出血,因为妊娠中,子宫和腹腔本身会处于充血状态,会显得很脆弱。有时候即使只是轻微的刺激货稍微运动,都护引起出血。

有胎芽胎心还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孕8周有胎心胎芽还出血怎么办

1、去医院筛查,确定是因为母体还是因为胚胎本身的原因导致的出血,尽早治疗。

2、孕8周应当提高警惕,尽量减少外部刺激,不做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情绪,不应过度疲倦,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

3、合理饮食,既保证营养的补充,又要避开可能伤害胎儿的食物,有异常情况,立刻就医。

孕8周只要见红,孕妇都应该即刻去就医的,见红很可能是流产的预兆。即使自己心中非常清楚孕8周有胎心胎芽还出血是怎么回事,也不能大意,因为,一个疏忽,可能腹中的宝宝就会撒手远去。任何对宝宝有危害的事情,都应该杜绝在萌芽状态。caid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