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后期白带发绿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09 11:32

文章导读

怀孕期间的女性们也很容易患上妇科疾病,给身体和胎儿的发育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其中,白带问题是最常见的,对女性造成了不小的烦恼。而白带问题的表现非常多,以孕后期白带出现的颜色异常为主要表现,下面就来看看孕后期白带发绿怎么回事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孕后期白带发绿怎么回事呢?

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略有些黄的,怀孕期间白带发绿的话,这时候最好去医院化验下白带常规的,很有可能是由妇科炎症,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内裤保持干爽怀孕以后抵抗力下降,这时候很容易感染妇科炎症的,所以一定要定期消毒。

孕后期白带发绿怎么回事呢?

考虑有阴道炎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化验分泌物,明确阴道炎类型,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避免着凉,避免劳累。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白色液体,白带分为生理性白带和病理性白带,病理性白带多是由炎症引起的,临床上常见的病理性白带有:无色透明粘性白带;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凝乳状白带;水样白带等。白带的形成与雌激素有着密切的关系,当雌激素的分泌达到高峰时,会出现白带量多、白带透明,白带象蛋清样具有粘性并能拉成丝状。

脓样白带:色黄或黄绿,粘稠,多有臭味,滴虫或淋菌等细菌所致的急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管炎均可引起。宫腔积脓、宫颈癌、阴道癌或阴道内异物残留亦可导致脓样白带,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及时就诊。

孕后期白带发绿怎么回事呢?

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虽然孕晚期白带增多属于正常情况,但如果白带呈黄绿色应引起注意。怀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在整个怀孕过程中分泌物会有所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情况再严重,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