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一条一条的乳白色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09 11:31

文章导读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的一种,由于分泌数量大,呈现条状,因此成为白带,这种分泌物是比较正常的,对女性健康有着极大的影响,因为通过观察白带的状态能够诊断女性身体的异常状况。下面就来看看白带一条一条的乳白色怎么回事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白带一条一条的乳白色怎么回事呢?

白带颜色乳白色

阴道里流出白色透明状还是很长的一条,这应该是排卵前的白带改变,说明可能今后的2-3天内会排卵了。

女性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透明的略带腥味或无味当白带发生异常时情况就会有所改变.建议可找时间到医院做一下白带的常规检查就是用从女性的身体里取出白带来做些测试。建议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下看是何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的再配合给予治疗为好在治疗期间需多注意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是可以治愈。

白带一条一条的乳白色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需要结合出现这种现象的时间主要考虑排卵期白带.如果没有异味及颜色的异常考虑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考虑是患有阴道炎阴道炎根据其引起病原体的不同可以分为细菌性霉菌性和滴虫性的三种不同的阴道炎所用的药是不一样的您的情况建议您先到医院化验白带明确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后对症用药。

考虑是白带就是阴道分泌物的,是否有异样的感觉的,如白带增多粘稠,阴道瘙痒异味等,若是有的话,考虑是存在阴道炎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阴道分泌物检查,常见的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细菌性的,可以使用一些洗液或者栓剂治疗一下。

白带一条一条的乳白色怎么回事呢?

一旦自己发现内裤上白带发黄,或多这种情况要警惕了,往往提示有没有阴道炎。我们到医院及时地做一个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往往我们大夫根据临床,就有一个初步的判断。如果白带是一个豆渣样的,或是乳酪样的这种黏稠的白带,往往提示可能有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白带黄色又带有很多的泡沫,那么这种提示可能有滴虫性阴道炎。还有的阴道炎可能也查不出原因,仅仅提示清洁度3度、白带黄色。我们有这种非特异性的阴道炎,都会给一些相应的治疗和处理。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