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能吃西兰花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9 12:08

文章导读

怀孕初期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候适当的吃一些西兰花是非常友好的,它能够稳定孕妇的血压,在缓解焦虑方面也有很好的作用,西兰花里面富含叶酸和维生素c,在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铁质元素的吸收,都有很好的作用,另外还能够保护孩子的神经系统,所以说适当的吃一些西兰花是非常有好处。

怀孕初期能吃西兰花吗

怀孕初期能吃西兰花吗

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是可以吃西兰花的,在早期吃西兰花对怀孕是很多帮助的,因为西兰花含有一种叫做SGS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稳定孕妇的血压、缓解焦虑。西兰花富含维生素C和丰富的叶酸,能增强孕妇免疫力,促进铁质的吸收,保护胎儿的神经系统。西兰花中还含有丰富的叶酸,这种物质可以保护胎儿免受脊髓分裂、脑积水、无脑等神经系统畸形之害,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同样有着重要作用。

怀孕初期能吃西兰花吗

西兰花的功效与作用

西兰花里含有叶酸,对于孕妇们来说叶酸是在怀孕期间不可缺少的,吃西兰花就可以从中补充叶酸,对孕妇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西兰花不止有这个功效,西兰花最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西兰花还含有丰富的抗坏血酸,能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而其中一定量的类黄酮物质,则对高血压、心脏病有调节和预防的功用。

怀孕初期能吃西兰花吗

孕妇在刚刚有宝宝的时候,想吃西兰花是可以吃的,这种蔬菜对孕妇们是没有伤害的,反而能够帮助孕妇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西兰花里的营养物质非常,含有叶酸、维生素等等,这些物质对怀了孕的妇女们来说是非常缺少的,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吃西兰花来补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