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产有几种类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8 16:48

在妊娠的过程中,我们最不愿意碰到的一种情况肯定是流产,造成的伤害不光是身体上的,心理上也会遭受很大的创伤。流产的情况很复杂,根据原因的不同,还能具体分为很多种类型,更好的应对就需要我们尽可能多的的进行掌握。那么,流产有几种类型?

流产有几种类型

第一种、生化流产

估计不少女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其实这是常见的一种流产类型,指的是受精成功之后,受精卵没有回到子宫里面,或者说回到子宫里面之后却没能着床成功。

这种情况据了解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只要转经之后就能够恢复正常了,以后怀孕是不会受此影响的。此外,小编提醒,生化流产之后也是需要休息的,但是并不是一直保持卧床不起的状态。

流产有几种类型

第二种、自然流产

这种流产类型女人们就比较熟悉了,指的是自然状态下发生的流产现象,导致这种问题的原因有很多,而且流产的概率也是有百分之十几,风险也挺高的,建议女人们要来了解一下:

1、母体出现了内分泌失调问题,其中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多囊卵巢疾病等都是有可能造成身体出现内分泌失调问题的;

2、生殖器官不健康,比如说子宫出现了畸形,宫颈无法顺利发挥机能,甚至是患上了子宫肌瘤等等,子宫作为孕育胎儿的唯一场地,其出了问题,胎儿自然无法顺利发育,从而容易出现流产的风险;

3、生殖器官被感染也会造成流产,比如说患上了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等等,所以说,有这类疾病的女人要及时治疗,治好后再考虑受孕比较好.

流产有几种类型

第三种、人工流产

它指的是在胎儿生长比较早的时候,通过药物或是手术等方法让胎儿在宫腔之内死亡,然后排出体外的一种方法,很多人称这种行为是人流或是堕胎、打胎。简单地说,就是人为的结束胎儿的发育,听起来很残忍,但是生活中却有不少女人选择这样做。ya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