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湿疹严重了会变成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17

婴儿湿疹在日常生活中是最熟悉不过的疾病,而且一旦宝宝患上湿疹,不仅会导致浑身变得红肿,而且身体还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宝宝患上湿疹之后家长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及时给宝宝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在积极治疗的同时,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婴儿湿疹严重了会变成什么?

婴儿湿疹严重了会变成什么?

1、脂溢型的湿疹,这种事情都会发生在三个月以内的婴儿。通常湿疹的部位会发生在眉间,脸颊部,前额。这些地方的皮肤会出现潮红,而且还会覆盖有油腻的痂,在头顶有厚厚的黄浆液性痂。在之后,后颈腋下以及腹股沟也会有潮红,擦烂以及渗出,这就是脂溢性的湿疹,一般患者会在六个月之后改善。

婴儿湿疹严重了会变成什么?

2、渗出型湿疹,三到六个月肥胖的婴儿比较常见。两个脸颊会有对衬性的米粒大小的红色丘疹,有的还会伴有小水泡,以及红斑连成片状,有渗出,破溃,结痂的现象,还特别的痒。如果治疗的不及时,就会发展到全身,有的还会出现继发性的感染。

3、干燥型的湿疹,这种情况下,多在六个月到一岁的患儿中发生,通常会出现在四肢,面部,躯干外侧。这些地方会有斑片状密集的小丘疹,会有红肿,硬性慷皮样的脱屑以及鳞屑结痂,没有渗出,多会发生在瘦弱的婴儿。

婴儿湿疹严重了会变成什么?

婴儿湿疹的护理

1、不能用热水洗澡,要将香皂改为沐浴露,在洗浴之后,给皮肤大面积涂上润肤油,这样可以保持皮肤的干爽,清洁,也可以使湿疹得到缓解。

2、建议母亲需要吃一些易消化,清淡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油腻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这些都对宝宝的皮肤没有好处。

3、要避免有毛织品直接接触到宝宝皮肤,对宝宝会产生刺激不利于湿疹的缓解。如果湿疹有皮肤破损,要避免用热水或者是肥皂刺激。

4、在婴儿期要特别注意饮食的调整,出现喂奶过饱,或者是营养过度的话,都会导致消化异常,同时也会加重湿疹,所以在婴儿期要特别的进行护理。xiaon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