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手脚退皮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20

很多小宝宝在成长的过程当中,爸爸妈妈们会遇到很多问题。其中宝宝皮肤问题,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了。除了一些皮肤疾病,有些爸爸妈妈们还发现,宝宝手脚出现了退皮的情况。那么,宝宝手脚退皮怎么回事呢?其实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皮肤干燥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

宝宝手脚退皮怎么回事

一般手部出现脱皮情况都是皮肤太过干燥导致的,平时洗完手以后就应该涂抹一些润肤产品,但如果一岁到三岁左右的宝宝手上起皮,情况比较严重,就有可能是身体缺少维生素导致的,需要及时补充营养物质,这样脱皮问题才能解决。

皮肤太过干燥,孩子的身体代谢速度非常快,而且散热的速度也是很快的,很容易出现皮肤缺水问题,这样皮肤自然会变得非常干燥,容易出现起皮问题,所以给孩子涂抹一些润滑油就很重要。

宝宝手脚退皮怎么回事

缺少维生素,孩子手上起皮有可能是缺少维生素导致的,身体获取的营养物质不充足,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方式补充,可以给孩子服用一些维生素片,也可以给孩子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物,这样起皮的问题也就可以慢慢的消失。

宝宝手脚退皮怎么回事

新陈代谢速度过快也是造成孩子手上起皮的一个原因,孩子的皮肤角质层并没有发育的很完善,所以容易出现起皮脱落情况,一般手上脚上脱皮出现的几率更高一些,耳朵后面也会出现起皮症状,洗完澡以后起皮的地方就会脱落,一般都不需要使用什么特殊的方法解决,也不要去强行的撕拉,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毕竟孩子的皮肤是很娇嫩的。zhenzhe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