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闭经前有何症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0:21

文章导读

闭经是每个女性都经历的一个阶段,女性出现闭经是一种正常现象,大家可不必太过担心了,一般情况下,女性身体出现闭经,是会加速衰老的,但是如果闭经过早,一定要及时就医,闭经太早对人身体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想要减少疾病的发生,是需要积极进行调理的,那闭经前有何症状呢?

闭经前有何症状?

闭经前有何症状?

闭经前的症状一:月经紊乱

女性在绝经前,月经会变得很紊乱,比如推迟很久不来,而且经量越来越少,或者是持续性出血,甚至会流一两个月的血,导致严重贫血,或者是月经间隔时间变长,以往是28天左右,现在却是两三个月,甚至更长,直到月经完全停止。

闭经前的症状二、情绪不稳定

都说女人难以琢磨,绝经前的女人更是如此。女人在绝经前,因为身体内的雌激素在不断减少,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容易引起情绪不稳定,动不动就发脾气,甚至暴跳如雷,而且还可能会性格大变,多疑、焦虑、紧张,让家人和朋友感觉难以相处。

闭经前有何症状?

闭经前的症状三、骨质疏松

绝经前的女人,身体内的雌激素处于低下的状态,会加速骨量丢失。研究发现,女性50岁或绝经期前每年会丢失0.5%-1%的骨量,从而导致女人逐渐出现骨质疏松的症状,使女人的骨骼承重能力下降,就像“萝卜变糠”、“木头变朽”一样,容易诱发骨痛、关节痛、胸闷、牙齿松动、骨折等症。

闭经前的症状四、皮肤变差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保持水润有光泽,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女人到了40岁以后,雌激素开始下降,皮肤衰老加速,到了50岁以后,雌激素的分泌量大大减少,皮肤老化的速度非常快,皮肤弹性下降,变得黯淡无光,皱纹和色斑日益增多。

闭经前有何症状?

闭经前的症状五、潮热失眠

女人绝经前,可能会出现潮热失眠的现象。潮热出汗大多从前胸开始涌向颈、面、胸部,然后蔓延至全身,持续数秒至数分钟不等,发作频率是每天数次,严重时每天有十几次,有时候半夜还会出一身大汗,让人难以入睡,导致失眠,睡不安宁,影响睡眠质量。这种潮热失眠的情况短则1年,长则5年或更长。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