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葵瓜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09:13

孕妇在平时的生活中吃什么食物是非常关键的,因为食物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孕妇的身体健康,而孕妇的身体健康又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如果家里面有一个比较有经验的长辈,基本上在吃这个方面孕妇是不需要担心的。那么如果只有孕妇自己在家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吃葵花籽呢?

孕妇可以吃葵瓜子吗?

 孕妇可以吃葵瓜子。因为葵瓜子富含脂肪、蛋白质、锌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可增强消化功能。嗑瓜子能够使整个消化系统活跃起来。瓜子的香味刺激舌头上的味蕾,味蕾将这种神经冲动传导给大脑,大脑又反作用于唾液腺等消化器官,使含有多种消化酶的唾液、胃液等的分泌相对旺盛。

因此,孕妇在饭前或饭后磕瓜子,消化液就随之不断地分泌,这样对于消化与吸收十分有利。所以,饭前磕瓜子能够促进食欲,饭后磕瓜子能够帮助消化。

孕妇可以吃葵瓜子吗?

 瓜子皮上的香料成分多为添加剂香料,多吃会加重胎儿身体负担,影响胎儿健康。孕妇最好选择原味瓜子,如果是自己家炒的就更好了。那么,孕妇还可以怎么样吃葵瓜子呢?

自制炒葵瓜子

用料:葵瓜子200克、茴香适量、盐适量

孕妇可以吃葵瓜子吗?

 做法:

1、准备好茴香。

2、瓜子洗干净晒干。

3、锅子烧热放入葵花籽和茴香小火不停翻炒,可以听到炸开的声音。

4、直到瓜子变色炒出香味声音变得断断续续说明炒好了,加入食盐翻炒出锅了。taotao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