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产多久能洗头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17:11

文章导读

顺产以后产妇们的身体虽然说伤害不是那么严重,但是也需要更好的进行照顾的,这样的话才可以避免伤寒的情况出现,而且如果是想要洗头发的话也要使用热水的,这样才可以避免自己出现任何感冒的症状,另外在饮食上面也是需要合理搭配的,要注意去控制好自己本身的体重的,不要超重的。

顺产多久能洗头

顺产前孕妈妈可以适当的运动,运动可以增加骨盆腔与产道肌肉的弹性。同时也可以减轻生产中的疼痛,缩短产程的时间,同时还可以减少产道出血和撕裂的几率,有助于顺产。

2、产前应调整好心态。进入待产房时,可能会听到其他产妇的叫声。请孕妈妈千万不要被别人的叫声给吓倒,应该积极调整好心态,放松心情,能顺产的情况下尽量选择顺产。

3、顺产前后饮食合理,也要控制体重。顺产前,产妇应注意营养,同时也要控制体重。顺产后建议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但是要选择易消化、非油炸的食物,最好先从流食(比如稀饭、面条、粥)开始进食。

顺产多久能洗头

4、顺产后应注意避风。顺产产妇因为骨缝全部打开,一旦吹冷风就会受风着凉,导致关节疼痛,也许会造成一辈子难以恢复的疾病。

5、顺产后及早下床运动。顺产后应该尽早下地运动,顺产的产妇虽在在分娩过程中会耗费精力和体力,但是也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像过去的产妇一样,连吃饭喝水都让家人帮忙,这样做其实不好,产后及早下床对产后恢复非常有利,而且还可以保持体形。

胎儿生活在羊水内,呼吸道内存在着一定量的羊水和粘液。阴道分娩的胎儿经过子宫收缩和产道的挤压,使胎儿肺里和呼吸道内的羊水和粘液得以流出,减少了新生儿羊水、胎粪吸入肺炎的发生。

胎儿胸廓受到有节律的压缩和扩张,促使胎儿肺部产生一种叫做肺泡表面活性物质的东西,使胎儿出生后肺泡富有弹性,容易扩张。

阴道分娩时,胎儿头部不断受挤压,刺激胎儿呼吸中枢,有利于出生后建立正常呼吸。

顺产多久能洗头

阴道自然分娩的产妇,产后身体恢复大大快于剖宫产,能有较多精力照料婴儿。

自然分娩的产妇还能避免剖宫产的许多并发症和后遗症。因此,当你具备自然分娩的条件时,应听从医生的指导,选用阴道分娩这种自然、安全、对母婴都有利的分娩方式。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