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猕猴桃会流产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6:37

文章导读

猕猴桃是一种很有很多纤维素以及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减肥的女性朋友食用,而孕妇同样也是可以吃猕猴桃的,也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更不会出现流产的情况。流产很可能是因为吃了寒冷的食物或者有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所以孕妇要对自己的饮食问题引起重视。

孕妇吃猕猴桃会流产吗

孕妇吃猕猴桃会流产吗

猕猴桃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热量低脂肪食品,每颗猕猴桃中仅有45卡热量,所含纤维有1/3是果胶,能起到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长期食用还可预防肥胖。

由于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从而保持皮肤白皙。所以能够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因此,爱美的孕妇可适量多吃些猕猴桃,这样就不用担心怀孕后自己白皙的脸庞被黄褐斑“入侵”了。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B和叶酸,孕前或怀孕

孕妇吃猕猴桃会流产吗

期常吃猕猴桃,有助于防治胎儿各类生育缺陷和先天性 心脏病。

但是,猕猴桃性寒,不宜多食。脾胃虚寒者应慎食,腹泻者不宜食用,经常性腹泻和尿频的孕妇不宜食用,有先兆性流产现象的孕妇最好也不要食用。

另外,猕猴桃不宜空腹吃,食用时间以饭后1-3小时为宜。猕猴桃不能与牛奶同食。因为维生素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所以食用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后,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孕妇如何预防流产

1、发生流产后半年以内要避孕,待半年以后再次怀孕,可减少流产的发生。

2、男女双方都需要做好孕前检查,如有疾病,须治愈后再准备怀孕。

3、做血型鉴定包括Rh血型系统检查。

孕妇吃猕猴桃会流产吗

4、男方要做生殖系统的检查。有菌精症的要治疗彻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5、针对黄体功能不全治疗的药物使用时间要超过上次流产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产,则治疗时间不能短于妊娠3月)。

6、有甲状腺功能低下,要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后再怀孕,孕期也要服用抗甲低的药物。

7、注意休息,避免房事(尤其是在上次流产的妊娠期内),情绪稳定,生活规律有节。

8、有子宫内口松弛的可做内口缝扎术。

9、少去公共场合,避免病毒感染。避免接触有害的化学物质(如砷、铅、苯、甲醛等)和物理因素(如放射线、噪音及高温等)。

10、避免过度疲劳和剧烈运动,孕晚期不宜同房。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