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6个月牙疼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6:26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生活当中都被牙疼的症状所折磨过,对于牙疼的痛苦大家都表示深恶痛绝,对于孕妇这样的特殊群体如果出现牙疼的时候更是难以忍受,尤其是当怀孕在6个月的时候,很多药物都是不能使用的,只要通过一些小方法缓解牙疼的现象,当然孕妇也可以通过饮食调整缓解牙疼的现象。

怀孕6个月牙疼怎么办

怀孕6个月牙疼怎么办

1. 用普通的白酒大约100克,倒入茶缸然后在其中加入食盐10克,经过充分的搅拌后完全溶解。然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2. 按摩手:面对孕妇牙疼怎么办的问题时,有研究发现,怀孕一个月在牙疼的时候按摩手可以缓解50%的疼痛。正确的做法是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然后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这是由于这种磨擦法能干扰牙痛神经冲动的传导淝滓瘴,从而缓解牙疼。

3. 用陈醋120克、花椒30克,将这两种食材进行熬制十分种时间,然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但要注意千万不要吞下,便可有效的缓解牙痛。

4. 准备鲜姜100克、丝瓜500克,然后将鲜丝瓜洗干净后写成段备用,再将鲜姜洗净切片。再将二叶加水共煎煮3小时,每日饮汤2次。这种食疗方法适合于任何一种的牙龈肿痛、口干鼻涸,鼻膜出血等情况,因为它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之功效。

5. 把味精按照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然后将味精溶液含在嘴巴里面一会然后吐掉,这样连续几次便能看到效果。这种方法连续几天后,牙疼的情况就能彻底的缓解了。

怀孕6个月牙疼怎么办

孕妇牙疼吃什么好

1、猪肝西红柿浓汤:

步骤番茄洗净去蒂,放在开水中泡两分钟。 猪肝在流动水下冲洗干净,放清水里浸泡半个小时。然后取出切薄片,放水下冲洗至无血水,沥干,放料酒,姜丝,葱段,一点淀粉拌匀静置。番茄去皮,切小块。 步骤4:往锅中倒入番茄翻炒几下,放半汤匙白糖,反复煸炒出沙起糊,倒一大碗水,煮开加盖转小火炖20~30分钟左右成番茄浓汤。开盖放盐和鸡精调好味。火开大,把猪肝放入,等待大约半分钟,看到猪肝颜色发白即可关火撒葱花出锅。番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口感酸甜,有助于孕妇消化和消肿。

2、猕猴桃西米露

准备食材:猕猴桃2个、梨2个、西米适量、水适量。

怀孕6个月牙疼怎么办

步骤:西米提前用水泡发。 猕猴桃削皮切块。 煮沸一锅水,水量要没过西米。放西米入沸水后要不停的搅拌,防止糊底,煮到大部分西米开始变透明,起锅冲凉。

作者:jingz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