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缺钙母乳会缺钙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9 16:43

文章导读

对于宝宝们来说,最好的营养来自于妈妈的母乳,所以产科医生们都会建议准妈妈一定要尽可能的母乳喂养,母乳的婴儿一般在前几个月是不需要额外增加其它营养的,这对于妈妈们来说一定要注意自己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如果妈妈缺钙母乳会缺钙吗?这个问题是很重要的,妈妈缺钙,乳汁中也同样会有这种现象,所以应及时补钙。

妈妈缺钙母乳会缺钙吗

母乳宝宝会缺钙吗

1、如果哺乳期的妈妈摄钙量不足,导致乳汁中含钙量低,母乳宝宝就会受其影响,可能会出现缺钙现象。建议合理搭配哺乳期间的膳食结构,尽可能做到食材多样化,营养均衡,多吃富含钙的食物,如牛奶及奶制品,豆类及豆制品,蔬菜及坚果类等食物。

2、吃哺乳的宝宝一般不缺钙的,但是也要看母乳的质量,要是妈妈缺钙了,产出来的母乳肯定也是缺钙的。宝宝吃进去肯定也会没有钙,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出现缺钙的现象。

妈妈缺钙母乳会缺钙吗

宝宝缺钙的症状有哪些

1、小孩不同缺钙程度表现也不同,一般轻度缺钙时会有睡觉易惊醒、啼哭、烦躁不安、喝奶时多汗、头部出现脱发圈等,中度缺钙时一般会出现腹泻、抽筋、反复感冒、出牙迟、学步迟等症状。

2、而重度缺钙时会出现方形颅、鸡胸、O型腿、X型腿手镯、脚镯、脊椎弯曲或侧弯、骨盆变形、肋骨外翻等严重佝偻病症状。年纪在大一些的宝宝容易出现倦怠、脚抽筋、下肢软弱无力,走路时膝盖或踝部突然发软跌倒,严重时发生间接跛行或暂不能行走等情况。

妈妈缺钙母乳会缺钙吗

如果有的宝妈在饮食上不注意补充营养,那母乳里面肯定也是没有多少营养的。宝宝吃了以后肯定会缺东西,营养不良的这些问题都会由身体体现出来,所以就算是母乳也不能太放心了,该补充的东西还是要补充的,要不然宝宝喝了肯定就是白喝。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