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钙不溶解婴儿怎么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9:45

文章导读

对于新生儿来说,缺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尤其很多家长十分担心婴儿这种现象,所以会给孩子补充乳钙,但是乳钙不溶解婴儿怎么吃呢?有关育儿专家表示,吃乳钙的时间很关键,建议把吃乳钙的时间订在两餐之间,或者是婴儿晚上睡觉之前服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乳钙不溶解婴儿怎么吃

什么是乳钙

乳钙相对来说好吸收,是不少宝宝补钙的首选。牛乳中的总无机盐量约0.7%,钙约0.1%。与其他食品中的钙相比,是最优质的钙源,这是因为牛乳中的钙约有70%呈酪蛋白胶粒状态,其中包括胶体状的磷酸钙约40%,与干酪素结合钙约30%。牛乳中的钙约有30%为可溶性钙,在可溶性钙中约有30%属离子性钙,60%为柠檬酸钙,余下的10%为磷酸钙。

乳钙不溶解婴儿怎么吃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三个月的宝宝就可以吃钙了,一般都是吃乳钙,乳钙宝宝吃方便,而且口味上接近牛奶,宝宝也喜欢吃,除了吃钙,还要常常去晒晒太阳这样宝宝吸收得更好的。

乳钙不溶解婴儿怎么吃

乳钙什么时间吃吸收最好

一般来说婴儿乳钙可以在两餐之间服用,也可在晚上睡前服用,这样钙吸收效果都是不错的。提醒妈妈们的是,婴儿乳钙不要与油脂类食物同食,因为脂肪进食过多时,消化后产生的游离脂肪酸容易与钙结合,使钙的吸收减少,所以应避免宝宝摄入过多的脂肪,而膳食纤维摄入过多时,其中的成分与钙结合也会降低钙的吸收,因此不提倡宝宝吃较多的粗杂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