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夜间穿哺乳内衣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6:05

文章导读

哺乳期晚上最好是不穿内衣,因为晚上睡觉时还穿内衣,就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尤其是穿有钢圈的内衣,对为孩子吃奶也会产生诸多不便。白天妈妈应该要穿内衣,晚上可以脱掉睡觉,放松一下这对于血液循环身体尽快恢复都会产生非常大的益处那么下面就来主要介绍一下产妇夜间穿哺乳睡衣的情况。

产妇夜间穿哺乳内衣吗

许多妈妈表示,晚上不穿内衣,溢奶会很严重,会打湿床单和被子,十分不便。小编这里推荐两个常用且奏效的方法:

方法一:妈妈晚上穿贴身的睡衣或是打底衣,在衣服正对的乳房部位贴乳贴。妈妈应选择价格好一点或是口碑好一点的乳贴,在床头再备一个,以便半夜起来替换。

产妇夜间穿哺乳内衣吗

方法二:妈妈们也可以买专门针对哺乳期妈妈而设计的哺乳衣,这种哺乳衣晚上穿有防止溢奶,不影响妈妈睡眠的好处。

注意:如果妈妈不放心或是溢奶十分严重的,睡觉时可以在身后垫个大毛巾,然后铺一个塑料垫在毛巾上,这样有三层的保护,妈妈可以安心睡一回了。

产妇夜间穿哺乳内衣吗

哺乳期白天是需要穿内衣的。要知道,乳房部位的皮肤弹性并不好,若是失去胸罩的支撑,长期如此,会造成乳房下垂乃至发生变形。所以白天时间是需要穿内衣的,不仅能够支撑乳房,使乳房的血液循环和乳腺导管保持畅通,还可以促进乳汁分泌。

而且哺乳期间乳头会变得敏感异常,穿内衣也能减少衣物的摩擦,起到保护乳头的做用。所以哺乳期妈妈白天还是需要穿内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