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可以染头发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6:10

文章导读

当女性处在哺乳期的时候和女性在怀孕期是一样的,都是不能够吃一些药物不能够接触一些化学物品,因为婴儿都是比较脆弱的,而且他们的皮肤比较敏感,自身的抵抗力也比较差,很可能就会出现一些过敏的症状,所以母亲在哺乳期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染头发,避免接触化学试剂

母乳可以染头发吗

很多宝妈都在生完孩子后迫不及待的要去烫头发染头发,毕竟已经忍耐了十个月,爱美的心怎么可能不激动。但是给了宝宝生命,就应该让宝宝健康的成长才行,相信各位宝妈都是这样的期待。生完孩子了,也不代表就一定可以自己随便爱怎么美就怎么美了,哺乳期染头发,妇科专家给出的答案是不可以,这样对宝宝和母亲都是有伤害的。

母乳可以染头发吗

现在理发店里使用的染发膏几乎都没有纯天然的,含有的化学成份非常多,如果说宝妈染头发了,这些化学成分会随着热量从头皮进行吸收然后进入到母体,随后会随血液循环进入到乳汁中,所以说宝宝在吃奶后也会吸收这些化学成分,对宝宝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

母乳可以染头发吗

而且对于宝妈来说也是伤身体的,一般都有子宫复旧的时间,这个时候染头发的话,很容易使化学物质随着血液循环系统进入到子宫内,使子宫复旧不良或者是长期不能愈合等情况,所以宝妈在哺乳期染发还是应该慎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