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晚上睡觉绑腹带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17:11

文章导读

对于不少女性朋友们来说,为了能够尽快地恢复身材,不少人都会使用产后收腹带。我们都知道,产后收腹带虽然有塑形的作用,但是是不可以长期使用的。而有些女性会在睡觉的时候也使用收腹带,这会对孩子和自己身体的恢复产生一定的影响,联系最好不要晚上睡觉绑腹带,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产妇晚上睡觉绑腹带吗

晚上最好不要带着收腹带睡觉,收腹带由于弹力比较大,绑得紧,平常绑着都会影响血液循环,晚上睡觉还绑着影响更大。

一般来说,一天内绑收腹带的时间不宜超过8小时,晚上睡觉或平时躺下来休息时都最好解开,等下床活动时再绑上即可。

产妇晚上睡觉绑腹带吗

产后收腹带过度使用有什么危害

一般来说,在排除机体对收腹带过敏等特殊自身因素外,收腹带本没什么副作用。只是,大多副作用是因使用不当造成的,其中一项就是收腹带使用过久。所以,一天绑收腹带时间不要太长,顶多8小时以内,晚上睡觉或躺下休息时都要解开来为宜。

长期使用收腹带不仅影响身体血液循环,限制腰、腹、背部肌肉的活动,而且反而会不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同时,收腹带使用过久会压迫胃腔肠管,影响消化功能和吸收功能,从而影响乳汁分泌,导致乳汁减少或奶水质量降低,这样对母乳哺育极为不利。

产妇晚上睡觉绑腹带吗

相信各位女性朋友们在看完本篇文章之后,都知道了产后收腹带是否应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绑了。实际上,不仅不应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绑收腹带,平常我们也不应该过度地使用,不然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