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坠胀感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5 20:49

文章导读

女性怀孕后会有子宫坠胀感,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雌性激素下降导致的,而且怀孕的这种感觉会更多一些。普通女性如果有下腹部坠感,就要注意子宫下垂或者是发生了萎靡的情况。对于绝经期的女性来说,出现子宫下坠的感觉也是很正常的,这与体内的雌激素的分泌有重要的关系。

子宫坠胀感

子宫下坠感可能是因为雌性激素下降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韧带肌肉损伤引起的。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常见的子宫下坠感引发因素,然后避免这些因素的出现,平时要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和子宫的健康,千万不要出现任何有损子宫的行为。

子宫下坠感原因是什么?

一、孕妇由于体内的子宫体积慢慢增大,从而导致子宫韧带的肌肉出现损伤的情况。这个时候很容易导致子宫没有肌肉作为支撑,从而出现子宫下坠的感觉。一般来说子宫下坠不适特别严重,不过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定期观察子宫的位置变化。

子宫坠胀感

二、如果女性朋友们缺乏生活的锻炼,很容易引起盆底肌肉松弛,也会出现子宫下垂的反应,有时候还会伴随子宫疼痛或是子宫萎靡。所以大家在平常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长期不活动只会加重病情,不利于身体的恢复。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质,尤其是体型偏瘦产妇,子宫下垂非常常见。

三、女性雌激素降低也是一种常见的子宫下坠感的原因。尤其是一些绝经期的女性,性激素的分泌大大降低,容易引起盆腔肌肉或者是子宫收缩的问题。子宫的区域发生改变,很容易导致子宫下垂的感觉,这个时候一定要重视身体的保护,多补充一些雌性激素的食物。

子宫坠胀感

以上介绍的就是子宫下坠感原因,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都可以了解这一种疾病的引起原因,然后再通过这些原因更好的避免子宫下坠的感觉。子宫下坠通常很容易发生病变,所以要到医院及时检查,避免出现更严重的疾病,然后了解各种诱发因素,及时在医生的帮助下治疗。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