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怀孕还会排卵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5 20:47

文章导读

在刚怀孕的时候是会有很多的症状表现的,但是在这个期间大部分是不会出现排卵的症状,而且也不会来月经的,所以说女性朋友们如果是发现没有来的话是不要太过于担心的,这都是最正常的症状反应的,甚至是还会发现自己的肝脏部位都出现一些问题的,导致肝脏排毒不是那么好的。

刚怀孕还会排卵吗

6.听到胎儿的心跳声

怀孕十二周即可明确用胎儿胎心检测仪听到,第十八到二十周时,可以用胎心音筒听到胎儿的心跳声音,每分钟大约是120~160次。

7.感觉胎儿的活动

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会感觉胎儿在子宫内活动,即所谓胎动。

8.肝和胆囊

妊娠期肝脏改变不多,未见增大,血流量未见增多,肝细胞形态大小虽略有改变,但并无异性。肝功能试验略有改变; 胆固醇、碱性磷酸酶、总胆质增加。血浆白、白蛋白、球蛋白比值减少。

刚怀孕还会排卵吗

9. 内分泌的改变

垂体前叶增大

垂体前叶增大1 - 2 倍,嗜酸细胞增多肥大成为所谓的妊娠细胞 ,有时增大的垂体可压迫视神经交叉而致两颞侧偏盲。产后随垂体缩小而于产后1 0 天左右恢复。如产时或产后出血性休克,可使增生肥大的垂体缺血坏死,导致席汉氏综合征。

妊娠期垂体前叶分泌的泌乳素( PRL ) 、促甲状腺素( TSH ) 、促肾上腺皮质激素( ACTH ) 和 黑色细胞刺激素( MSH ) 增多。PRL于孕7周起开始增多,血清中PRL 值可由非孕时的10mg/ml上升为足月妊娠时的200mg/ml, PRL 有促进乳房发育的作用,为产后哺乳作准备。

刚怀孕还会排卵吗

哺乳者在产后8 0 - 1 0 0 天或更长时内降到非孕期时水平。未哺乳者在产后3 周内降到非孕期水平。TSH 和ACTH 的分泌增加但无症状改变。MSH 的分泌增多, 使面颊、乳头、腹白线、外阴等处皮肤有色素沉着。生长激素( G h ) 的分泌无改变,促性腺激素( FSH 、LH ) 的分泌减少, 故妊娠期卵巢中的卵泡不再发育成熟, 也无排卵。而垂体后叶所产生的催产素和加压素无改变。

妊娠时汗腺、皮脂腺功能亢进, 腋下和会阴部皮肤皱摺处可有炎症而引起糜烂, 常不易治愈, 需在产后才消退。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