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吃红薯杆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8:02

文章导读

很多家里在买红薯的时候,会把红薯杆给丢掉,只食用红薯,其实红薯杆也是可以食用的。红薯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各种微元素和营养价值,可以促进人体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功能,营养价值和红薯相比不会少。红薯杆是一道食材,那么怀孕的女性在孕期可以吃红薯杆吗?

孕妇可以吃红薯杆吗

红薯梗的食疗价值

一,可以防止动脉硬化。红薯茎中含有丰富的黏液蛋白。对人体的消化道或呼吸道,关节腔,膜的润滑和血管弹性有保护作用,可以防止脂类物质在动脉管壁上沉积而引起的动脉硬化。

二,具有升高血小板,止血,防止夜盲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的保健功能。

三,抗癌。红薯中含有丰富的,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叶酸。如果体内叶酸含量过低,会增加得癌症的风险,而经常食用红薯,有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叶酸水平。

四,红薯梗晒干后泡脚能够治疗冻疮,冻疮夏治,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在咱们北方是个不错的预防冻疮的,一种植物。

孕妇可以吃红薯杆吗

五,红薯梗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脂肪和大量的粗纤维,可以增强免疫能力,和枸杞一道,都具有保护视力,明目的作用,还能让皮肤细腻,延缓衰老。

六,红薯梗用开水烫了之后也是,不错的美味食品。而且它还有美容帮助消化的作用。

七,红薯梗含有丰富的糖质,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物纤维等,红薯中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多种维生素,其中,钙和镁可预防骨质疏松症,而钾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

孕妇可以吃红薯杆吗

综上所述,红薯梗的功效和作用是非常大的。经常食用红薯梗,可以延缓我们的衰老,可以降低血压,还可以,防止便秘等。而红薯梗又被称为长寿蔬菜和抗癌蔬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