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怎样吃燕窝最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6 17:27

文章导读

对于孕妇,不要依赖一种食物作为食品补充剂。为了平衡饮食,燕窝不能经常食用。孕妇怎样吃燕窝最好,如果吃得太多,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要吃燕窝,最重要的是要渐进。有时,每天都会制作一大碗燕窝或者鸟巢充满束缚。身体不仅完全吸收了鸟巢中的功能性成分,而且还会造成浪费。

孕妇怎样吃燕窝最好

孕妇燕窝的发制、做法:

燕窝中的主要功效成分为唾液酸及胶原蛋白,两者均易溶于水,经过长时间高温加热营养会大量流失。真正的燕窝烹煮目的仅仅是杀菌,为了保留住燕窝中的有效成分,烹煮时间不宜超过5分钟,真的燕窝在高温加热超过20分钟后开始看不到形状了。

纯真燕窝的软滑口感通过浸泡即可实现。所谓需要长时间炖煮的燕窝,则为劣质燕窝原料经过化学漂白、除臭、染色等程序处理后的燕窝。不法商家通常用于劣质燕窝原料的漂白除臭等化学物质多数为双氧水、二氧化硫、三氧化硫等。由于燕窝受到化学因素的影响,改变其分子内部的结构及性质作用,需长时间的高温炖煮恢复其口感并尽可能挥发燕窝中残留的化学药剂。

孕妇怎样吃燕窝最好

真正100%纯真燕窝做法极简单

4/4将燕窝干品置入常温水浸泡6-8小时,燕窝和水的比例为1:30至1:50,夏季为避免细菌滋生,浸泡时间不宜超过8小时;

2/4将浸泡后发胀的燕窝撕成条状,如果燕边、燕角依然过硬可剪下继续浸泡,待软胀后再一并继续下一步骤;

3/4将浸泡后发胀的燕窝撕成条状,将浸泡用水及燕窝一并置入锅内(切勿隔水炖煮)烹煮至水沸腾转为小火3-5分钟即可食用。

4/4注:可依据个人口味添加蜂蜜、杏仁露(粉)、椰汁(粉)或水果等进行调味。

孕妇怎样吃燕窝最好

孕妇燕窝的用量

干品3~5g/天。

每日服用效果最佳,亦可隔日服用。

孕妇最佳摄入时间:

每天早晨起床空腹吃,间隔15分钟后,再正常享用早餐,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