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可以天天吃燕窝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7 09:56

文章导读

孕妇可以天天吃燕窝吗,新加坡、孕妇在怀孕前两三个月开始吃燕窝,不仅可以使母亲强壮,还可以使未来的新生宝宝更强壮、更白、更漂亮。不易患病。去年有很多钱的香港超模齐琦怀孕后每天怀孕,王静莹、贾静雯吃了怀孕后不软,一个月花了数百万,这个得根据个人情况来看。

孕妇可以天天吃燕窝吗

孕妇能吃燕窝吗

孕妇是可以吃燕窝的,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燕窝是一种滋补食材,也只有富贵人家才吃得起这种土豪材料,而我国也有不少孕妇会在孕期食用燕窝,认为这样对宝宝是有好处的,对自身的身体也有不错的滋补功效。

还有不少说法认为,燕窝能让孕妈妈的皮肤和身材得到恢复,但其实这些并没有科学依据,孕期产生的斑多为激素改变所致,燕窝对此帮助不大,很多孕妇产后斑就会渐渐淡化。

燕窝虽然没有商家宣传得那么强大,但是适量吃一些也是不错的,它对内热也有一些缓解功效,只要不是脾胃虚寒的孕妇,都是可以吃一些的。

孕妇怎么吃燕窝

燕窝是一种珍贵的滋补之物,孕妈妈应该怎样做来吃呢?尤其是平时不常吃燕窝的人一定在疑惑燕窝应该怎么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开开眼界吧。

孕妇可以天天吃燕窝吗

【冰糖雪梨炖燕窝】

准备材料:燕窝5克、雪梨3个、冰糖适量

做法:

1、将燕窝提前用清水浸泡,发胀后,用镊子轻轻择去燕毛和杂质,注意不要弄断燕丝;

2、将雪梨洗净削皮,从蒂部往下1/3处打横切开做盖,挖去内核;

3、把准备好的燕窝放入做好的雪梨盅里面,盖上雪梨“盖子”,炖盅加盖文火隔水炖2小时即可。

冰糖雪梨炖燕窝做出来和酒店的一样,不过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其实和平时煮糖水一样,直接把雪梨切块与燕窝、冰糖一起煮就行了,简单做又好吃,一定得DIY试试哦!

孕妇什么时候吃燕窝

孕妇在整个孕期都是可以吃燕窝的,孕早期要十分注重营养,这时候是胎儿“分化组装成形”的时期,吃些燕窝进补也是不错的选择,每次吃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一般在早晚空腹食用都可以。

孕中期吃燕窝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搭配各种美食,一人吃两人补,给宝宝一个好的后勤补给。

到了孕晚期,要避免过度疲劳,最好选择在早上吃燕窝,给一天的精神加分,而且还要注意在进食燕窝时,不要摄取过多食盐。

孕妇可以天天吃燕窝吗

孕妇吃燕窝有什么好处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人们都把燕窝提到了一个很高的地位,那么它对于孕妇来说具体有什么好处呢?

学者们从燕窝中提取出一种促有丝分裂原的物质,它可以刺激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而淋巴细胞是人体内重要的免疫细胞,因此它是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孕妈妈吃一些可以增强自身和胎儿的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而在我国传统中医里面,对燕窝功效的表述也不吝其辞,古医书《本草从新》上记载:“燕窝大养肺阴,化痰止咳,补而能清,为调理虚劳之圣药。”燕窝味甘,性平,具有养阴润燥的作用,准妈妈如果是燥热体质,吃些燕窝是很不错的,不过如果本身是虚寒体质的话,就要慎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