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药停多久可以怀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8:54

文章导读

中药是一种治疗疾病非常好的一种方法,而且他能够治疗各种各样的疾病,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如果女性在备孕期间吃了中药之后,一定要加备孕期延长,千万不要再药效还没有过的时候怀孕,不然很可能就会导致肚子里的胎儿出现畸形,尽量的使时间长一些,那么中药停多久可以怀孕呢?

中药停多久可以怀孕

盆腔炎即盆腔炎症性疾病是由女性上生殖道炎症引起的一组疾病,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和盆腔腹膜炎。多数是以疼痛为主要表现的药物治疗无效时,输卵管卵巢脓肿或盆腔脓肿经药物治疗48~72小时,体温持续不降,患者中毒症状加重或包块增大者,应及时手术,以免发生脓肿破裂

中药停多久可以怀孕

在喝完药的一个月后可以备孕,备孕期间要吃叶酸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一般来说中药对于怀孕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放心好了。一般来说最好在停药一月后在进行怀孕。如果是想现在怀孕也是可以怀孕的,不要担心,也可以在孕前做一下检查的,补充点叶酸。

中药停多久可以怀孕

通过中药来调理身体的,中药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这个可以在停药后一个月进行怀孕的。在停药后,间隔一个月,这样是更安全的,怀孕就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出现了,另外,口服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情况出现准备怀孕之前到医院做一个体检,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的医院医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