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多吃芒果好不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08:28

文章导读

芒果不但味道鲜美,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那么女人多吃芒果好不好呢。女人吃芒果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首先芒果具有美容的效果,所以女人吃芒果能够美化肌肤,芒果还有润肠的作用,能够助消化,还能够防止大便干燥,同时吃芒果还有防癌的作用。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女人吃芒果的好处。

女人多吃芒果好不好

女人吃芒果的好处

1、美化肌肤。

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帮助女性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2、肠胃。

因为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女人多吃芒果好不好

3、抗癌。

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因此女性们可以多食芒果来预防乳腺癌等癌症。

4、杀菌。

芒果叶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可治疗人体皮肤、消化道感染疾病。同时还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5、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

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女人多吃芒果好不好

6、防治便秘。

食用芒果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成熟的芒果在医药上可作缓污剂和利尿剂,种子则可作杀虫剂和收敛剂。芒果果肉多汁,鲜美可口,兼有桃、杏、李和苹果等的滋味,如盛夏吃上几个,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西双版纳地区的傣族喜欢把芒果制成芒果胶食用,其做法是把芒果煮熟去核过滤,便成为半透明琥珀色的果胶,食之清脆适口,风味别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