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早期可以弯腰洗头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3 20:21

文章导读

孕早期的时候是孕妇们最重要的一个时期,这个时候胎儿在自己的腹中还不是那么稳定的,稍不注意的话就会出现流产的情况,所以就更应该要多注意休息的,就算是洗头发的话也不要去弯腰洗头的,这样就会对自己腹中胎儿有压迫感的,可以平躺着洗头发的,从而就会使得效果更好一些。

孕早期可以弯腰洗头吗

孕早期注意事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补充叶酸,因为整个孕期准妈妈们对叶酸的需求量是怀孕前的1.5~2倍,而孕早期每天服用叶酸0.4mg,可大大降低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率,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

严重的妊娠反应还会影响到准妈妈的食欲,营养自然跟不上,行气健脾、温胃止呕效果的陈皮和可以健脾和胃、补中益气的山药,可很好地缓解妊娠反应.

怀孕后女性血容量上升,容易造成生理性贫血,导致血液输送营养给BABY的能力下降,影响BABY生长发育,孕期可适当补充铁元素,可适当增加蜂蜜、大枣、枸杞、山药、莲子、陈皮、金针菇等的食用,尤其是大枣,含亚铁离子,亚铁离子主要用于合成血红细胞,维护血液的正常浓度,中西医结合全面补血。

孕早期可以弯腰洗头吗

1、不要剧烈运动。

在怀孕情况,孕妈妈需要保持适当的运动。但是,在怀孕早期的时候,胎儿的发育不稳定,孕妈妈的身体状况也不稳定,在这个 时候, 孕妈妈 应该不忙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发生流产。

2、要注意个人卫生。

刚刚怀孕的女性朋友 ,由于身体的变化,以及对营养的需求增加,孕妈妈身体代谢会非常快,阴道的分泌物增多,使孕妈妈容易受到 细菌的侵害。所以,进入怀孕期间之后,孕妈妈要特别是注意自己的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

3、穿衣要恰当。

在怀孕早期, 孕妈妈的穿着应该保持柔软、宽大,不要进行束腰,不要穿紧身裤,更不要穿高跟鞋。否则很容易导致流产的情况发生 。而且高跟鞋还会导致孕妈妈腿部疲劳,对孕妈妈的身体健康不利。

4、做好检查的工作。

如果怀孕早期出血, 可能是因为宫外孕、流产以及劳累等多种原因。这些都半点马虎不得,应该马上到医院检查。孕妈妈早 期怀孕有出血等流产现象,到 医院检查排除宫外孕之后,就应该听从医生嘱咐做好安胎的工作。

孕早期可以弯腰洗头吗

5、要保持充足的休息。

孕妈妈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应该保持8—10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让自己处于疲惫状态。同时孕妈妈还应该远离辐射,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玩电脑,或者是打电话。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