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3:34

文章导读

大多数处于怀孕的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会非常的注意自身的身体情况,因此非常容易发现自身出现的一些小问题,有的女性朋友就在怀孕期间发现自己的肚皮逐渐的变成了黑色,看着就好像是没有清洗干净,还有一些难看的纹路。那么,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

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

第一,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其实就是上面所提到的黑色体细胞的作用。怀孕期间,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明显增加,激活了大量的黑色体细胞,引起了色斑和雀斑等色素沉着,而黑色素沉着的地方就是容易变黑的部位。当然因为个体的差异,孕妇皮肤变黑的程度也会不同,但是基本上皮肤变黑这一变化会持续到整个孕期。 为了使皮肤白皙一点,孕妈们可以使用一些基础的护肤方法,当然要使用专门的孕妇护肤用品,平时注重皮肤的清洁、保湿和补水即可。对于一些顽固性妊娠纹,可以使用效果好的去妊娠纹产品。

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

第二,其次孕妈们要注意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刺激,减缓黑色素沉淀。在清洁皮肤时,孕期妈妈们洗澡最好以淋浴为主。这是因为如果坐浴,浴后的脏水有可能进入阴道,引起感染和各种炎症。孕妇肚子变黑是孕期的正常现象,准妈妈们不用担心,也不用特殊处理,因为产妇分娩后就会逐渐变浅。 注意:每个妈妈的身体情况不同,所以,有些准妈妈并不会完全消失,也有过了很长时间才会变浅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 提醒:孕妇肚子变黑是正常的事情,准妈妈不要因为爱美而相信一些快速美白产品,因为有些是对宝宝健康不利的,所以,准妈妈尽量不要使用普通的美白护肤产品,哪怕是选择护肤品,也要选择可靠的孕妇专用护肤品。

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

怀孕肚皮变黑怎么回事呢?女性怀孕后,体内激素会发生一些变化,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明显增加,激活了大量的黑色体细胞,导致黑色素分泌增加,黑色素集中的地方就会形成明显的色素沉着,比如肚子中心的白线会变成茶色,乳头和乳晕、腋下周围出现黑色的情况。 其次,紫外线等外界的刺激也会使黑色体细胞的个数大大增加。所以,准妈妈们外出时还需注意遮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