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2 13:34

文章导读

提起怀孕这件事情,相信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具有代表性的肚子,但是有的女性怀孕之后自己的肚子并没有变得太大,没有非常明显的怀孕症状,因此很多的女性朋友就非常的担心自身是出现了一些疾病问题才造成这种请的出现。那么,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

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对于部分孕妇来说,不显怀可能是因为自己计算错了怀孕周期。比如自己怀孕了3个月自己却以为已经4个月了。除了自己记错以外,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也会按照习惯在最里面来计算时间。因此就会造成孕妇的错觉,认为自己到了显怀的月份却没有显怀。

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

第二,因为每一个孕妇妈妈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有的孕妇妈妈体质偏瘦,而且在怀孕的时候也没有出现长胖的迹象,因此看起来肚子就没有那么显怀。相比较有的人本身就比较胖,加上孕期增重严重,也会造成肚子很显怀的样子。当自己腹中的胎儿受到病理原因就会造成胎儿的体重比正常的胎儿体重轻很多,也就造成了为什么同时期怀孕的孕妇肚子显怀程度不一样。

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

孕妇不显怀是怎么回事呢?每个准妈妈的体质都不同,比如说你本身很瘦,此时隆起的肚子和消瘦的身体就会形成鲜明的对比,很容易被看出来怀孕了。但如果你本身腹部脂肪就比较厚,怀孕后肚子看起来反而没那么明显。孕妇显不显怀跟胎儿在子宫里的状态也有关系。比如前怀和后怀,准妈妈如果是前怀,那么肚子的隆起就会很明显,如果是后怀,肚子的变化就不大。羊水的多少也是影响孕妇是否显怀的重要因素。通常羊水比较多的孕妇就会比羊水比较少的孕妇更易显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