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早期会怕冷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2 20:13

文章导读

孕妇怕冷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状态,每个孕妇的身体体质会不一样,所以出现怕冷的规律也是不同的,有很多的孕妈妈属于寒性体质,所以在孕早期会因为身体中缺乏热量,而感觉到怕冷,突然间因为热气的回升,又觉得非常燥热,孕早期怕冷是正常的吗,关于这个问题给大家做相关的介绍。

怀孕早期会怕冷吗

怀孕早期孕妇会特别怕冷,这是为什么呢?

专家表示,怀孕后的前3个月,腹中胎盘还处于发育开始阶段,会让准妈们的体温保持在较高水平,所以一般孕妇都会有怕冷的情况出现。等到经过了怀孕初期,胎盘逐渐发育完成,孕妈的体温也会趋于正常,怕冷的情况会有所缓解。而孕初期后,孕妈体内血液量也会增多,从而导致身体的热气回升,表现为后期不怕冷。

怀孕早期会怕冷吗

孕妇怕冷是怎么回事

孕妇怕冷是怎么回事?还有一个重要的方面,那就是孕妈自身体质比较差,或者是孕期营养没有跟上,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摄入量不够,导致孕妇体质虚弱怕冷。从这点来看,有准妈在怀孕初期怕冷现象不明显,这是因为她们自身体质好。

孕妇怕冷是怎么回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甲状腺功能低下。孕妇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导致内分泌失调,代谢低下,这在临床上也有这样的例子。不管是因为何种原因导致孕妇怀孕初期怕冷,孕妈妈们都要注意好保暖工作,孕早期要特别注意衣服添减、注意休息、多饮水、适当运到,防止在怀孕期间受冷感冒。

意见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数值。

怀孕早期会怕冷吗

孕妇怕冷正常吗?

对寒冷耐受力低的人血液中铁元素含量不足,并常伴有血浆甲状腺素水平降低。人体怕冷多半和神经及基础代谢有关。新陈代谢机能较低者,如甲状腺机能低者会很怕冷.但一般怕冷的原因较多的还是较容易紧张、焦虑而引起末梢神经容易紧张,血管收缩、循环变差的情况。孕妇怕冷,可能由于本身体质较差,或是营养没跟上,比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摄入不够,但孕妇出现这种情况很少见,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不容易怀孕,如果过分担心,可以检测一下甲状腺数值。

另外,前三个月胎盘发育完成以前,孕妇体温稍高,表现为怕冷,胎盘发育完成后,体温逐渐趋于正常,又由于血液量增多导致身体比较热气,表现为后期不怕冷。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