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产检糖耐注意事项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2 11:08

文章导读

孕妇在孕24周的时候是需要做糖耐检查的,主要是检查人体对糖分的代谢能力是否正常,也是检查糖尿病等主要方法。然而,孕妇在产检糖耐的时候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建议去做好产前措施的,比如在期间不能剧烈运动以及试验前3天正常饮食,检查的时候是需要空腹的,而且情绪要保持稳定才行。

孕妇产检糖耐注意事项

孕24周做糖耐注意事项

葡萄糖耐量试验是检查人体对糖代谢能力的一种方法。给受试者服用一定量的糖后,每隔一段时间测定血糖含量或尿糖,画出曲线,即为葡萄糖耐量试验。需要注意的项有。进行试验前3天正常饮食,在这期间要应避免剧烈运动,保持情绪稳定,去做检查的时候一定要空腹,在试验的过程中也不可进食。

孕妇产检糖耐注意事项

糖耐的检查步骤有哪些

首先要医生给你看完糖耐检查的单子,然后到药房领取葡萄糖,通常是提前去取,取完带回家,做糖耐那天再带过来。做糖耐的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后要开始禁食,糖耐检查的当天早上到医院后先空腹到化验室抽第一次血。然后用300ml的温开水冲葡萄糖粉,在五分钟内喝完。喝完糖水一小时以后抽第二次血,再隔一小时抽第三次血。抽完三次血即可进食,当天下午就可以领取试验结果。

孕妇产检糖耐注意事项

孕妇做唐耐是为了了解胎儿的健康状况,这样可以确保胎儿更健康发育,要注意的是做唐耐检查,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还要注意做检查前一天晚上就不能在吃东西了,家人要陪伴,孕妇一起去做检查,孕妇要调理好自己的心态,不能过于紧张。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