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月宝宝喂养指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1 13:34

文章导读

由于不少的家长朋友都是第一次做爸爸妈妈,他们并没有带孩子的经验,所以在喂养宝宝的时候经验并不是十分的充足,这时候就应该来多了解一些喂养宝宝的方法,这样才能够让宝宝的身体达到一个最健康的效果。接下来的文章就为家长朋友们具体介绍了一下,关于两个月宝宝的喂养指南。

两个月宝宝喂养指南

对于第一次怀孕的女性来说,她们在养育宝宝的时候由于缺乏经验,都会很小心翼翼的照顾宝宝,常常会到处寻找宝宝喂养指南。尤其是对于新生儿,在刚出世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该怎么喂养呢,本文就为各位新手妈妈们提供了一份两个月的宝宝喂养指南。

2个月婴儿喂养指南这个时期的婴儿,哺乳的次数一般以每天7次为宜。因婴儿食量大小各异,哺乳时间间隔有时是2个半小时,有的是4个小时或5个小时。

两个月宝宝喂养指南

母乳喂养是特别为婴儿准备的:它含有适量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支持婴儿的生长发育。母乳喂养的婴儿比喂配方奶的婴儿需要更多次哺喂,因为他们吸收得更快。另外,母乳喂养的婴儿无需添加水分。

每隔5天在同一时间称一次体重,在5天中体重增加150~200克,说明母乳充足,孩子吃得很好;如果5天中体重增加不到100克,且婴儿夜间频繁醒来,就说明母乳不能满足孩子的需要,应该添加一至两次配方奶。可以在下奶最困难的时候(一般是在下午4~6点间)加一次。每次100ML的配方奶。

两个月宝宝喂养指南

以上就是两个月的宝宝喂养指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能够仔细阅读,以便让这份喂养指南能够在对两个月宝宝的喂养情况产生疑惑时提供一定的帮助,使两个月的宝宝能够得到正确的喂养,从而茁壮健康的成长。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