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两个月突然大出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4 11:48

文章导读

除排除月经期,不管是哪一种身份的女性在非月经期间下体出现了出血情况都要引起重视。特别是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如果下体出现了见红现象的话,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有流产迹象。而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属于怀孕早期,这时候流产几率是很高的,因此怀孕两个月的女性下体突然大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怀孕两个月突然大出血

怀孕2个月突然大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1、前置胎盘

女性怀孕期间出现前置胎盘的症状,一般无疼痛,但有间断性出血,有时也会发生阵痛、大出血等。

2、流产

流产的主要症状就是少量不规则出血,下腹部反复阵痛,且伴有腰痛或腹部紧张感,随着出血量的增多,孕卵和血块也会一并被排出体外。

3、宫颈疾病

一些孕妇孕前就有宫颈炎症,或者表现为宫颈糜烂,或者发生宫颈息肉。由于炎症使得宫颈血管暴露易于出血。还有极个别人可能是因为宫颈癌前期或宫颈癌造成的出血。

怀孕两个月突然大出血

怀孕早期怎样预防阴道出血

1、均衡饮食,适当调理

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不饮酒、少喝咖啡;要选择植物油,要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多吃大豆制品,可以吃一些黑米、小枣、红小豆、银耳等补气血的食品。

怀孕两个月突然大出血

2、生活规律,拒绝焦躁

孕妈应该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日常生活要有规律,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精神调理,保持乐观开朗心态,放松心情,减轻心理压力,避免焦虑和紧张的不良情绪。

看了上述对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出血流产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了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作为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要多注意自己。如果经常发现自己有出血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诊治,查清病因,以免影响宝宝的顺利降生。希望上面的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