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钙含量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0 15:02

文章导读

母乳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它也是宝宝的全部营养来源,所以想要宝宝健康的成长,就需要提高母乳的营养价值。母乳中含有各种的营养元素,微量元素也是存在,而钙元素就是其中一种,这是促进骨骼发育的重要元素,希望妈妈们可以提高母乳的含钙量。母乳的含钙量是因人而异的,也跟我们的饮食问题有关系,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母乳钙含量

一、母乳钙含量中多少

母乳含钙量因人而异,没有绝对标准数值的比例。一般情况下,母乳中钙的含量是可以供给孩子日常需要量的。如果发现孩子有缺钙的现象,可以吃些豆腐,海带,牛奶,虾皮等,哺乳的妈妈补钙,孩子通过乳汁可以间接地吸收。

二、如何提高母乳含钙量

含钙高的食物有蛋、奶、鱼、虾、瘦肉、豆制品等。这些食物含钙比较高,宝宝可通过 乳汁 吸收。此外还要适当给宝宝补充钙制剂,如伊可新等。天暖了还要带宝宝到户外多 晒太阳 ,以促进钙的吸收。

母乳钙含量

三、产后妈妈的补钙策略

1、据我国饮食的习惯,建议产后每天喝奶至少250毫升,以补充乳汁中所需的300毫克的优质钙。如果对乳糖不耐受,可适量饮用酸奶。

2、由于食物中的钙含量不好确定,所以最好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钙剂。这样,便可清楚自己是否补足了钙。

3、多去户外晒太阳,并做产后保健操,促进骨密度恢复,增加骨硬度。

母乳钙含量

4、每天的饮食要多选用豆类或豆制品,一般来讲摄取100克左右豆制品,就可摄取到100毫克的钙。同时,多选用乳酪、海米、芝麻或芝麻酱、西兰花及羽衣甘蓝等,保证从食物中摄取钙的量至少达到800毫克。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