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6个月阴部疼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8 18:52

文章导读

普通女性的阴部疼痛我们就归咎为两个原因,一是妇科炎症,而是外物撞击,但如果是孕妇的话,通常还要加上一个就是阴部静脉曲张。其实说简单一点就是胎儿在子宫里面不断地成长发育,在它长大的过程会使得子宫有向下的坠落挤压,自然而然的包括盆腔在内的一下的部位都会受到挤压、牵扯,从而阴部也会感受到疼痛。

怀孕6个月阴部疼

怀孕阴部疼是怎么回事

首先不能排除有妇科炎症,另外有些妇女在怀孕几个月后,感觉外阴部肿胀,同时局部皮肤发红,在行走时外阴出现剧烈疼痛。

这种现象临床上称为“外阴部静脉曲张”。

妊娠期的妇女子宫肩负重任,需大量的血液供应,促使盆腔静脉和髂内静脉血液流量增加,导致静脉内的压力增大,使外阴部初大腿内侧的薄壁静脉异常的扩张。

另外,随着胎儿的逐渐增大,子官在骨盆腔内也相应地增大,容易压迫静脉使血液回流受到阻碍产生瘀积,导致静脉曲张。

再则,妊娠期血液中的雌激素浓度也迅升高,导致静脉壁松弛,造成外阴部睁脉曲张。

怀孕初期阴部疼怎么办

如果在怀孕期间发生阴道口痛的话,那就要考虑你有妇科炎症的可能的,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较为安全的消炎药治疗看看,如阿莫西林和头孢克肟等药物,并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即可,以上两种药物对胎儿是安全的,可以放心应用。

怀孕6个月阴部疼

现在最好是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这样的情况一般对胎儿是不会产生影响的。在怀孕期间的前后3月内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引起流产,早产和感染。建议在孕晚期补充钙和铁剂。做好孕期检查。

怀孕是一家很神圣的事情,您要注意在怀孕初期(怀孕最初1-3个月),准妈妈的基础体温保持在较高水平。由于荷尔蒙的变化,你的情绪可能容易激动,常会为了一点小事而不开心。同时,各种早孕反应也可能打乱你原有的生活,让你的心情变得更遭。然而,这一切都会慢慢好转起来。

怀孕6个月阴部疼

在怀孕最初的3个月,你的身体变化还不怎么明显,你看上去和普通女子一样。对你来说,你完全不必把自己当作一个特殊的人来看待,平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做些开心的事情,忘掉不舒服;身体不适时,就躺下休息;尽量保持你原来的生活节奏,让自己更从容,惬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