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时代 生女孩比生男孩吃香

母婴 pcbaby 2019-10-23 19:04

在以前大家都想着要生儿子才有面子,最好是多生几个才好。如今因为生活成本,婚嫁成本增高,一胎生男孩的家庭已经表示不敢再生。

我身边一胎生男孩的家庭对二胎的期望就是生个女孩。也有很多一直犹豫不敢生的,就怕二胎又生儿子。

反而是一胎生了女儿的家庭很从容,二胎不管男女都可以,现在重男轻女的观念已经没那么强烈了,就算是老人也不是非要男孩不可的。

前阵子遇到接孙子放学的爷爷,说是儿媳妇生了对双胞胎男孩,全家都压力山大,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也有儿媳妇二胎生了男孩,婆婆甚至不愿意帮忙带的,婆婆说为什么不是女孩,她已经受够男孩了,不想再帮着儿媳妇带了。要是几十年前,婆婆肯定高兴,如今倒是反过来了。

生女儿的方法:

1、在排卵前三天停止性行为

通常在排卵日当天,妇女的体内就会分泌多量且透明的粘液,这些粘液可以阻止精子进入子宫中,只停留在酸性的阴道里,在酸性的环境中不适合Y精子生长,使得Y精子被淘汰,而留下X精子,等子宫的粘液溶解后,X精子便能顺利地与卵子结合,而生女宝宝。因为精子在子宫内有3天的生存期,所以如果要避开在排卵日当天受精,就必须要在排卵日3天前就停止行房。

2、让阴道成酸性

X、Y精子在酸碱值不同的环境里,游动的速度不相同。Y精子在碱性的环境里比较会游动,而X精子在酸性的环境里较为活跃。所以,如果夫妻俩希望生女孩的时候,可以利用X精子喜好酸性的特质,将阴道环境布置成酸性的,便可提高生女儿的可能性。女方也可在性行为前,以少量而干净的温开水稀释醋酸之后,冲洗妇女阴道,让阴道呈现酸性的环境,有助于生女。

3、女性在同房时尽量避免高潮

正常女性的阴道通常呈现强酸性(ph3.8—4.2),第一次高潮后为酸性(ph5.2—6.0),第二次高潮后,会变化成弱酸性 (ph6.3—6.8)。因为精液属于碱性(ph7.4—7.8),且达到高潮时,会增强阴道的碱性,再加上碱性的环境比较适合Y精子的生长,所以如果想生女儿的人应该尽量避免高潮,减少让阴道碱性增强的机会。

4、孕前女性多吃蔬菜水果

科学家发现,如果怀孕之前几周饮食富含微量元素钙和镁(如,绿叶蔬菜等),那么生女孩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在一组接受研究人员精心配置的饮食的参试妇女中,80%的人生了女儿。相比之下,孕前几周多吃富含钾和钠的食物(香蕉和土豆等)则会使生儿子的几率增加。但这一点尚待进一步研究证实

5、同房时间要注意

排卵日的前两三天仍然可以有正常的性行为,并不必特别节制次数,据说同房次数越多,可以使Y精子数量减少,所以每隔一两天同房一次的频率最佳。想尝试者可依照自己的生理情况,再做决定。

6、选择有利于生女孩的同房姿势

同房时尽量避免女性处于高潮,且男性最好采浅插入的姿势,让射出的精子在酸性环境停留一会儿,让Y精子被自然淘汰,只留下X精子。适当的姿势:侧卧体位、伸长体位、骑乘体位、后侧体位。

孕妇怀女孩的特征:

1、孕妇爱吃辣

中国自古就有着“酸儿辣女”的说法,其实这不是没有根据的,所以孕妇怀孕后如果慢慢的变得喜欢吃辣的话,那么十有八九就是坏女孩的前兆了。

2、宝宝胎动靠右

“男左女右”这个说法也被人们引申到了怀孕上面,其实是真的,宝宝的胎动如果比较喜欢在右边的话,那么也会是女孩。

3、肚子呈浑圆型

都说“尖男圆女”,如果孕妇的肚子明显是浑圆型的话,那么一定是女孩子了,而且要那种从背后都能看出怀孕的。

4、宝宝胎心较弱但快

孕期通过宝宝的胎心强弱也可以判断宝宝性别,宝宝胎心较弱但频率加快,是要生女孩的特征。

5、孕妇容貌变好看

怀孕后容貌变得好看,皮肤变的更加白嫩,也是孕妇怀女孩的特征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