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胞胎多久生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3:51

文章导读

双胞胎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要想生双胞胎,可以说受到多种因素的制约,通过调查发现有些人群具有一定的双胞胎基因,这也是很多家庭多次出现双胞胎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如果怀的是双胞胎宝宝,一般都会提前出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双胞胎多久生最好。

双胞胎多久生

双胞胎什么时候生最好

双胞胎宝宝一般是会提前生的,一般在怀孕37-38周就会出生的,一般在4-5斤一个胎宝宝就算重了。注意早产的小孩问题多,比较难带。所以妈妈们最好自然生产,这样比较好,并且足月的宝宝出生后抵抗力才会比较好,不会弱不禁风。

双胞胎多久生

双胞胎的科学喂养方法

1、双胞胎儿体内贮糖量不足,产后应尽早开奶,否则可发生低血糖,重者可影响小儿大脑发育,甚至危及生命。双胞胎儿以母乳喂养为佳,因为只有母乳才能适应早产儿消化功能不全的状况。如早产双胞胎儿吸吮、吞咽能力差,可用吸乳器将母乳吸出,再用滴管或婴儿胃管喂食。若无母奶或母奶不足,可用鲜牛奶与水配成1:1或2:1的稀释奶再加3—5%的糖喂养,待婴儿逐渐长大,牛奶的加水量也随之减少,直至以纯牛奶喂养。

双胞胎多久生

2、由于孕妇在孕期要孕育两个胎儿,营养素摄入往往不足,导致双胞胎儿体内各种营养贮备较少,因此,要尽早给双胞胎儿添加营养素。双胞胎儿出生第2周开始增加含维生素C丰富的鲜桔汁、菜汤。为预防双胞胎儿患佝偻病,从出生第2周起,可以补给浓鱼肝油,每天1次,每次1滴,以后逐渐增加到每天3次,每次2滴。出生一月后,可让双胞胎儿晒太阳,以增加其自身维生素D的合成。为了预防双胞胎儿患缺铁性贫血,从第5周后,可增加富含铁的食物,如蛋黄泥、猪肝泥等。

一般情况下双胞胎都会提前出来,妈妈们要特别注意。生下双胞胎后,要以母乳喂养,因为早产儿体质较差,比较适合母乳。对于整个家庭来说,一下子迎来两位宝宝,还是非常喜悦的事情。最后祝愿双胞胎宝宝们平安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