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生双胞胎男孩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9:57

文章导读

要想生双胞胎男儿要满足很多条件,可以说要做到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可能生双胞胎男孩。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秘诀,通过调查发现要想生双胞胎,这和人的基因有一定的关系,尤其是有一个双胞胎基因的老公,会大大的增加生双胞胎的几率,当然如果想在双胞胎的基础上生男孩,一般情况下,不是人为能够决定的。

怎样生双胞胎男孩

想生双胞胎男孩

1.排卵期同房

在排卵期,是卵子排出的时候,卵子排出1-2天内,是活力最强的时候,因此,在这时同房,怀孩子几率是非常大的。

怎样生双胞胎男孩

2.年龄在23-35岁间

生孩子不要错过最佳生育年龄。一般女性最佳生孩子年龄在23-30岁之间。男性最佳生孩子年龄在30-35岁之间。孩子的机体来自父母,并在母体内经历最初的生长孕育阶段,因此,父母的年龄会对儿童的智力发育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主要取决于父母双方某些遗传素质的差异。

怎样生双胞胎男孩

3.找个有双胞胎基因的老公

我们都很清楚,能否怀上双胞胎遗传的基因主要是在母亲这边,也就是说如果母亲是双胞胎,那么再次生下双胞胎几率就高达1.7%,远远高于父亲。不过,由于对双胞胎的选择权实在不在我们手里,所以,还是想想我们能做的事情吧。虽然,因为父亲是双胞胎而生下双胞胎的几率较低,但总比没有强!

4.营养饮食结构

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在饮食方面,也有很多讲究。首先得摄入足够营养,以免因为营养不够,影响宝宝身体健康。一般多摄入碱性食物,对身体较好。如豆类(大豆、青豆、红豆、豆腐) 、青菜、莴苣、洋葱、香菇、马铃薯、竹笋、海带、花菜、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麦粉制品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