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人怀孕有危险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6 20:52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饮食越来越好,不在注重是否能吃饱,最为关心的是吃的营养,吃的健康,饮食上不管是从花样上还是口味上,也都越来越好,吃的越来越好了,体重就会越来越重,有些人体重甚至是增长的非常快,大家都知道女性如果身体太胖的话, 怀孕的话是会有影响的。

胖人怀孕有危险吗

180斤胖人怀孕有危险吗

首先,胖的人很容易得多囊卵巢综合症,也是比较难受孕,而且怀孕后容易流产。肥胖多数会内分泌失调现象,排卵不正常,有的需要吃药调节排卵,最后才成功受孕的。

如果想要孩子最好先减重,因为母亲体重过大可能会有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等系列问题,还可能孕育出巨大儿,造成难产等一系列危险问题出现。

肥胖对于孕妇还有哪些不利的影响

1、肥胖可以诱发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以及胎位异常或过期妊娠。

2、肥胖易导致流产、难产和死胎等症状的产生。

3、由于腹部脂肪堆积较多,容易使产前检查困难,胎位较难固定,造成分娩困难;如需做剖腹产,操作亦多有不便。

无论是否备孕还是暂时不打算怀孕的女性朋友,对于肥胖其实都应该进行体重的控制,采取减肥措施。因为过于肥胖确实会给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而对于准备怀孕的女性朋友,建议应该先指定减肥计划,把体重降下来,然后备孕怀孕,这样对自己和将来的宝宝都好。

胖人怀孕有危险吗

胖人怀孕怎么控制体重

1、饮食日记

记录每天早、中、晚餐的饮食内容,帮助自己了解一天中所吃进的东西的时侯,反省自己是否吃进不该吃的东西。由记录中,达到控制体重、保健的双重目的。

2、每天量体重

体重增加过快,是许多孕妇担心,而且也是妇产科医师所不愿意见到的情形。于是,如何控制体重增加的速度,就非常重要了。食不过量,是重要守则之一,而每天量体重,则可不断地提醒孕妇应该注意饮食内容,以免吃进过量食物,让体重直线上升。

胖人怀孕有危险吗

3、饮食过量,隔天节食

有时候,人们无法克制美食的诱惑,不小心贪吃了。待食物下肚后,才开始后悔。建议你,不妨减少第二天的饮食量,而且以吃清淡食物为宜,如此才能控制体重。

胖人怀孕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极为不利的,对于孕妇本身来说手术分娩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对于胎儿来说更是会出现早产、死亡的危险。因此胖人最好在孕前就要进行有计划的减肥,把体重控制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