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6 17:32

文章导读

宝宝的皮肤受不了一点外界的刺激,比如温度高,湿度高或干燥的环境都容易引起宝宝皮肤的变化。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通常是由于湿疹或痱子引起的,出现痱子时只要别让宝宝热到了,经常洗澡就可以消除。宝宝得了湿疹就要更加精心的护理了,哺乳的妈妈们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让宝宝过敏。

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

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是怎么回事

1、湿疹。湿疹的宝宝,护理时要注意宝宝患处的清洁、干燥,室内温度和湿度要适宜,还有就是用我们介绍几种方法,比如在患处涂抹土豆淀粉、用生土豆片敷患处,还有用煮沸的淘米水晾到适宜的温度然后给宝宝洗患处等等。

2、痱子。痱子最常见,一般都是因为太热,出汗而导致,宝宝的汗腺不发达,不能及时地排出汗液,因此汗液堵住的宝宝的小毛孔就出现了痱子。出现痱子的护理方法非常简单,主要就是天气热,宝宝容易出汗,要多给宝宝洗澡。

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

解决湿疹的方法:

1、给宝宝选择宽大舒适的纯棉内衣,不能穿羊毛织品,选择透气性好的纯棉的衣物或被褥,室内温度不宜过高,注意观察找到过敏源,合理喂养。

2、宝妈们精心护理,在宝宝有湿疹期间应避免各种疫苗,防止发生副作用,对不同的症状不同的处理。

3、当然在母乳喂养的妈妈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海鲜等易导致过敏的食物,为了宝宝们的身体健康宝妈们一定的管住自己的嘴巴哦。

宝宝皮肤里面有小红点

怎样护理宝宝的皮肤

宝宝皮肤的真皮及纤维组织很薄很敏感,而且抵抗干燥环境的能力较差。要给宝宝使用温和的、低敏感的保湿乳液,保持宝宝皮肤的水分平衡。给宝宝涂抹乳液时,要特别注意皮肤褶皱的地方,比如颈部、腋下、肘部、腹股沟处。

在宝宝出生以后,家长不仅要给宝宝吃饱穿暖,还要懂得如何护理宝宝,正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只要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基本是不会出现肠胃问题的,但是需要注意婴儿的皮肤问题,如果婴儿的皮肤出现了除红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