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完孩子后,你真的该做阴道紧缩术

母婴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15 10:33

自然分娩后,阴道口扩大,生产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甚至有些女性在生产后变得松懈,无法恢复。这严重影响了妇女和夫妻的生活,甚至影响了婚姻关系。许多生了孩子的女性都想做阴道紧缩。阴道紧缩是挽救阴道放松的孩子的好方法。但是,阴道紧缩不能随便做,特别是有些事情不容忽视。

分娩后做阴道紧缩不能忽视这些

第一:在做产后阴道紧缩手术之前,女性朋友应避免接触烟草和酒精,并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手术应避免月经期,避免手术前同房,以确保手术顺利,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第二:产后阴道紧缩是一种美化手术,它可以提高女性的性生活质量,但不能完全恢复产前状况,这对女性朋友一定要清楚了解。

第三:在阴道前壁凸出的女性不应进行阴道紧缩手术。有阴道紧缩手术的女性朋友应注意手术的禁忌症。如果有前壁鼓胀,阴道炎和高血压等禁忌症,最好不要进行这种手术。

第四:配合医生做术前检查。在阴道紧缩手术前,女性朋友应配合医生做术前检查,了解女性朋友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阴道紧缩手术。如果女性朋友有一些手术指征,有必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身体状况合适。手术后进行手术。

小贴士:女性在生产阴道紧缩后应注意术前检查,并避免服用一些会影响治疗的药物,并做好手术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