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期间饿肚子会怎样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3 19:17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而言对自己的身材都非常在意,为了有好的身材,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减肥。有一种方法是经期减肥法,据说有很不错的效果。而减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节食,因为经期是很特殊的时期,所以很担心会对身体有影响。那么,月子期间饿肚子会怎样?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月子期间饿肚子会怎样

坐月子饿肚子会落病吗

月子里经常饿着会落病的,本来产妇分娩后需要的能量增加,再加上哺乳婴儿,如果吃不饱的话容易造成身体的能量需要不足,引起机体抵抗力降低容易得病,建议月子里应积极补充营养,饮食营养均衡。

坐月子应该注意什么

坐月子期间一定要节制夫妻生活,在妈妈的生殖系统没有完全的恢复之前不节制夫妻生活的话就会造成感染或者是出血,给妈妈的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

月子期间饿肚子会怎样

在做月子的时候妈妈们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鸡蛋,喝红糖小米粥,能够补充体力增强体质。

在做月子期间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受凉,不要再有冷风的地方待着,前几天尽量的卧床休息。

在生完孩子后两三天,可以试着下床走走,做做产后体操等有注意身体的恢复。但是时间不宜过长。

在月子期间不要干活,如果想做点事的话也要在产后十天后做一些擦桌子,扫地之类的简单的劳动。时间不要太久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月子期间饿肚子会怎样

在月子期间的妈妈要特别的注意个人卫生,每天要用温水清洗阴部但是不能洗澡,要勤换内裤及护垫,避免细菌感染。

妈妈们如果是母乳喂养宝宝的话在月子期间要注意奶水,合理的饮食,在奶水不足时喝鱼汤,骨头汤等,保证奶水的充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