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肚子长痱子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4 13:58

文章导读

痱子虽然主要是婴幼儿容易患上,其实很多成年人也是会得痱子的,特别是孕妇不能经常待在空调室里,温度一旦太高就有可能身上长痱子。孕妇的肚子上长了痱子,可能令人非常难受,而且还是很重要的时期,解决方法就成为了最关心的事情。那么,怀孕肚子长痱子怎么办?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怀孕肚子长痱子怎么办

西瓜皮去痱

孕妇长痱子可用西瓜皮去痱子。

具体方法:

方法一:用西瓜的瓜皮擦拭患处,每次擦至微红,一天擦两三次,第二天就可见效,两天后可结痂。

方法二:将西瓜皮洗净切片熬汤,或制作菜肴,长期食用,对预防痱子有良好的效果。

怀孕肚子长痱子怎么办

生姜去痱

孕妇长痱子可用生姜片擦身祛痱。

具体方法:

用鲜姜片直接涂抹长痱子处,几个小时后就可消退,消失。

怀孕肚子长痱子怎么办

艾叶水洗澡

艾叶水外洗可治湿疮疥癣,祛湿止痒,孕妇可用艾叶水洗澡止痒去痱。

具体方法:

将艾叶片冲洗干净,加大量的水熬煮半小时后,用熬出来的水洗澡,不但可以预防和治疗痱子,还能防止其他夏季皮肤病的发生。

孕妇如何预防长痱子

1、孕妇要想预防痱子,应注意环境通风,避免过热;

2、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勤洗澡换衣,保持衣物宽松、皮肤干爽,穿衣不宜过多。

3、暑热之时,不宜用冷水洗浴,应经常用温水洗浴或擦洗。

4、饮食要清淡,忌食辛辣、油腻食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