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能吃番茄炒鸡蛋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20:16

文章导读

生完孩子之后,女人是需要坐月子的,在此期间,吃什么食物还是要精挑细选一下,最好给自己制定一个科学的月子食谱,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吸收足够的营养。当然,坐月子期间,也要注意其他的事项,比如不能让身体过于劳累,不能洗头等等。那么,产妇能吃番茄炒鸡蛋吗?

产妇能吃番茄炒鸡蛋吗?

1、 坐月子期间是可以吃西红柿炒鸡蛋的。

2、西红柿含有丰富地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鸡蛋含有大量地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地蛋白质。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地功能大有裨益。

3、在坐月子吃西红柿鸡蛋面应注意不宜放过多的盐,月子饮食还应清淡为宜。

产妇能吃番茄炒鸡蛋吗?

扩展资料:

产妇在生产后元气大伤,身体虚弱,在产后适当进补是有必要的,很多人存在这样的误区产后一定要大补特补。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大补特补会使产妇出现营养过剩、肥胖,此外还会引发各种疾病。产妇营养过剩会导致奶水中脂肪含量增多,使婴儿过度肥胖。

月子餐的食谱参考:

1.荤菜可选择红烧鸡翅、海带炖肉、清炒虾仁、红烧鱼块等。

2.素菜可选择白菜豆腐、鸡蛋炒菠菜、胡萝卜豆腐丝、西红柿鸡蛋、清炒油麦菜、鲜蘑油菜等。

产妇能吃番茄炒鸡蛋吗?

3.汤可选择鲫鱼汤、乌鸡汤、甲鱼汤、花生排骨汤、莲藕猪脚汤、番茄牛肉汤、小白菜丸子汤、羊肉冬瓜汤等。

4.主食米饭、青丝卷、豆沙卷、糖包、肉龙、糖花卷、金银卷、千层饼等。

5.早晚加餐可选择莲子红枣粥、小米红糖粥、百合红豆粥、小枣绿豆粥、玉米面粥、酒酿蛋花、醪糟、疙瘩汤、鸡汤馄饨、鸡汤龙须面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