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流羊水是不是要生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4:59

文章导读

羊水中包括有胎儿的养分,所以胎儿是否能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取决于羊水的健康,当很多的准妈妈准备要分娩的时候,少数人可能会因为体质的关系而出现提早破水,破水就是指羊水开始流出,羊水在变少也表示这可能会引发窒息的风险,所以作为准妈妈需要特别注意关于羊水这方面的问题。

孕妇流羊水是不是要生

一、轻微流羊水是什么样的

羊水流出如果量大的情况下就是破水了,而且羊水无色无味,就像尿液一样,顺流而下,可是如果量少的话就像分泌物过多只是会导致内裤有些潮湿,羊水流出是不受意识控制的,是自主流出的,因此只要是感觉羊水流出就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孕妇流羊水是不是要生

二、怎么预防羊水早破

1、孕妇不能走很长的路,尤其是跑步,在日常走路中也要格外注意不能摔倒,特别是颠簸的路段一定不要走,以免发生危险。

2、在女性怀孕期间夫妻的性生活要有节制,特别是孕晚期,要避免因为过度的性生活导致子宫收缩造成羊水早破,影响胎儿的健康。

3、孕妇不能做剧烈运动,尤其是不能过度的劳累,情绪也要保持愉悦,每天适当地做些简单的运动,否则也会造成羊水早破。

4、定期做孕检是保证孕期健康的必要手段,遵从医生的指导进行孕检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如果临时发生自己不能掌握的情况也要及时就医。

孕妇流羊水是不是要生

三、漏尿和破水的症状区别

1、尿液是有特殊气味的,而羊水是无色无味的,因此轻微流羊水是什么样的?轻微流羊水与尿液渗漏感觉是差不多的只是气味不同。

2、漏尿是断断续续的而羊水破了就像流水一样,漏尿是可以控制的而破水是自己意识无法控制的,而且破水还会伴有痛感。

总的来说,轻微流羊水是什么样的?感觉就像分泌物过多导致内裤潮湿,往往不会引起孕妇的注意,但是一旦发生破水就会造成胎儿的危险,因此一旦发现自己羊水出现异常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确保胎儿的健康和孕妇的安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