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1 21:04

文章导读

现在的女性每天的工作量是很大的,不仅要忙于白天的工作,回到家中还会习惯性的做一些家务,长期的劳累容易给身体带来损伤,有的女性在早上起床后就发生了小腿酸胀的现象,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常的人在早餐起床后,精力都是非常充沛,那么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怎么回事呢?

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

第一,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怎么回事呢?大多数人腿酸背痛的病根是肌肉韧带拉伤、椎间盘突出症、退化性关节炎﹝俗称骨刺﹞、脊椎滑脱症,及肌肉肌膜疼痛症候群等。

第二,有些女性在经期也会有腿酸的现象,这种情况是由于月经期盆腔充血导致的压迫症状。是正常的表现。经期多喝水可以保持大便通畅,减少骨盆充血。同时,在经期,由于常会感到腰痛、不思饮食,不妨多吃一些开胃的食物。

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

第三,青少年这个年龄阶段正是青春期发育的时候,发育期间人体需要的营养和维生素很多,腿酸可能是因为缺钙,缺钙会引起腿酸发生,建议在饮食上多吃些含钙比较多的食物,比如排骨、牛奶。虾皮、海带等,并补充钙片。

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

女的早上起床小腿酸胀怎么回事?当脊髓神经被骨刺或椎间盘压到时,大腿、小腿及足部就会有麻木,厉害时更会有剧烈抽痛,这就是所谓的坐骨神经痛,另由于骨质疏松,容易在间椎发生压迫性骨折,此时除了脊痛之外,疼痛还会牵引到胸部。弯腰、扭腰、搬重物、推重物、跌倒、久坐、久站、不良姿势、床铺太软、穿高跟鞋、怀孕…等。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其它可能引起腰酸背痛的疾病包括:僵直性脊椎炎、骨质疏松症、腰椎骨折、脊椎肿瘤…等。女性出现了腿酸胀麻的时候,如果比较严重,那么就需要及早治疗,可以多休息或者是进行按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