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个月宝宝白天不睡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8:36

文章导读

对于正常的宝宝来说,他们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是比较喜欢睡觉的,一般吃饱了它们就会睡觉,所以很多人都想做一个婴儿宝宝,也就是因为他们睡觉时间很长的原因。但是不少家长发现自己七个月的宝宝白天却不睡觉,这种现象是有异于其他宝宝的现象。所以七个月的宝宝白天不睡觉的现象正常吗?

七个月宝宝白天不睡觉

一、七个月宝宝白天不睡觉正常吗

宝宝从出生到长大,白天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少,一般一天的睡眠时间为12~15h,如果白天睡的时间短,晚上睡得时间就长。建议只要宝宝无不适,如哭闹、厌食、抵抗力弱等。精神状态好,可不必担心。不过白天还是应该小睡的,应培养小睡的环境和习惯。

七个月宝宝白天不睡觉

二、宝宝夜间睡眠不好怎么办

让宝宝醒觉时间缩短,减少疲倦的可能。宝宝过度疲倦,夜间睡眠也会受影响。每一个宝宝都有个体差异,有的宝宝睡眠多,有的宝宝睡眠少,如果宝宝饮食、精神、晚上睡眠状况都正常,就不要担心。

七个月宝宝白天不睡觉

三、七个月宝宝的睡眠时间

七个月宝宝每一个晚上的平均睡眠时间是大约11小时,通常,白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次小睡,每次大约1~2小时。几乎所有身体健康的六个月宝宝都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他们已经不再需要在夜间吃奶或在凌晨时分找人说话,除非你想要在这个时候同宝宝在一起呆一会儿或者是想要在夜间喂奶以维持出奶量。

到了这个时候,小宝宝已经开始有了更多自己的主意了。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在他还不能用语言参与到决策讨论中来之前,你还来得及决定到底想让他在哪里睡觉。态度坚决地坚持就寝程序可以帮助他自己入睡以及一觉睡到天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