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当妈的不是一边焦虑一边成长的?

母婴 pcbaby 2018-11-19 20:00

妈妈”两个字

被赋予了太多神圣的意义

关于责任,关于奉献,关于爱······

但关于妈妈们的内心

你们真的了解吗?

漫画只画了一个妈妈从孕期到宝宝出生后的前几年。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上幼儿园、读书、离家工作、组建自己的家庭……育儿路还很漫长,妈妈要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还有很多很多,焦虑也会时常出现。

但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妈妈的焦虑大概都来自被需要,换个角度想,能被孩子需要也算得上是件幸福的事了。

有人说,母亲是一个两难的角色,在孩子年幼的时候,必须给予百分之一百的照顾,但是把孩子养大了,却又要学会得体地退出。

从孩子降生到慢慢长大的那些看不见摸不着的时间里,你也会慢慢意识到:我们在焦虑的同时,也享受着陪伴孩子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