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9:53

文章导读

在哺乳期很多的妈妈都会因为自身的体质原因母乳比较的少,而出现这种情况之后为了保证孩子自身所需的营养使用奶瓶喂养宝宝就成了很多妈妈的选择,孩子喝奶也会比较的轻松,但是很多的妈妈发现奶瓶经常会出现吸不上奶的情况非常影响孩子的进食。那么,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呢?

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

第一,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呢?透气孔被堵吸管奶瓶吸不上水的原因可能是奶嘴旁边的透气孔被堵塞。可以用奶嘴针按照说明书将通气孔疏通一下。宝宝之前用的是不带吸管的或者其他品牌的奶瓶,暂时不适应。建议妈妈适量装少一点水,让宝宝多多练习,慢慢适应就好了。旋盖拧的过紧旋盖拧得过紧也可能吸不上水来,将盖子旋松一点。

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

第二,当宝宝大一些后,喝奶就会溜号,这时可以改用奶瓶喂母乳,让宝宝喝饱一点。不过瓶喂很容易断奶,毕竟吸乳器无法完全模拟宝宝的吸吮动作,没有刺激,身体就以为不需要喂奶而自行断奶,很多妈妈就是这样无法喂满六个月纯母乳。所以记得就算瓶喂宝宝,每天还是得至少一次的亲喂。 另外在使用时,瓶盖不用拧的很紧,只要保证喂奶时不漏即可。因为拧的过紧,由于旋盖、奶嘴、瓶口三者之间的作用力会增大,有可能导致通气孔变形,影响了奶嘴的通气顺畅。

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

为什么奶瓶吸不出奶呢?保持瓶体内外的主要方法是通气孔进气要通畅。在宝宝喝奶的时候,你可以观察一下,奶瓶内有一连串气泡出来,说明回去正常。这时的奶嘴是绝对不会瘪的。因此我建议您 a在每次使用后,马上清洁奶嘴,使得奶粉残留不会积聚,即可以保持奶嘴清洁卫生,又不会造成通气堵塞;在调奶粉过程中,旋上旋盖前检查一下奶瓶的瓶口是否有奶粉残留(特别是标准口径奶嘴),有的话请除去,否则在旋紧旋盖时,奶粉颗粒正好堵塞了通气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