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怀孕做人流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7 16:25

文章导读

虽然说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怀孕几率会大大降低,但是不是完全不能怀孕的,有些夫妻在哺乳期的时候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导致了哺乳期的女性出现怀孕现象。而很多时候哺乳期出现怀孕都会选择去做人流把孩子做掉,但是哺乳期的女性身体健康十分重要,所以在哺乳期怀孕的时候做人流好吗?

哺乳期怀孕做人流好吗

哺乳期怀孕做人流肯定是不好的行为,因为这个时候人流会直接影响到给孩子哺乳,人流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消炎药、麻药等必须药物,所以说为了避免给孩子造成影响,应该在人流之前尽早停止哺乳,可以让孩子喝奶粉充饥,之后还想要哺乳的话就应该及时把乳房内的乳汁排空,避免回奶的情况发生很重要。

哺乳期怀孕做人流好吗

哺乳期做人流之后的护理工作更加重要,因为女性生产孩子之后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此时进行人流手术就会对子宫造成很大创伤性,为了保证子宫可以更快恢复,就要注意休息,最好在术后两三天时间内卧床休息,必要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有促进子宫恢复的食物,尤其是新鲜蔬菜、水果、蛋类、鱼肉、燕麦片等等。

哺乳期女性人流之后可以在身体恢复差不多的时候慢慢恢复哺乳,一开始哺乳的时候应该让孩子少吃多餐,不能暴饮暴食,而且哺乳期间应该多吃汤汤水水的东西,比较有利于奶水分泌,这样就不会容易出现奶水过少的情况,给孩子哺乳期间应该避免服用药物,在服用药物期间应该及时暂停哺乳,就不会容易对孩子身体发育造成伤害。

哺乳期怀孕做人流好吗

哺乳期女性做了人流之后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防止再次怀孕给女性造成伤害和影响,有必要的话可以在人流手术中一起上环避孕,只要和医生沟通好,医生会在手术中结合患者具体情况判断是否可以上环,在人流手术中一起上环避孕能够取得很好避孕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